天黑的時候   

          天黑的時候
          你離我最近
          不用轉身
          就可以觸摸你的影子
          我可以
          靜靜地再想你一次
          想最初的溫暖
          如何敲叩我的溫柔
          想最初的熱情
          如何點燃我的明眸
  
          天黑的時候
          我最安靜
          我把你的名字做成花茶
          悠悠地蕩在我的杯中
          輕輕地啜飲你的心事
          啜飲一段美麗的過往
  
          天黑的時候
          月上柳梢頭
          心兒放飛一群白鴿
          碰落了一樹桂花
          清香漂在八月的湖面
  
          天黑的時候
          樹須潛出地面
          紛紛揚起纏綿的手
          此時,我卻站成一棵樹

          --- 安於途中  2008/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電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