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你我的相遇

          就像腳踏車的兩輪

          連接的鏈條是鍛造的感情

          轉著糾纏的愛戀

          你轉快我更快

          你放慢我跟慢

          有時你被釘了鐵釘

          有時我撞壞了輪軸

          儘管有些時候歪歪斜斜地走著

          還是往前著

          在這紅塵的路上

          我們也都塗抹上層層的滄桑泥土

          免不了的有時也會落鍊

          我知道都是我這後輪毛病較多

          你還是一次又一次

          把落鍊在裝回去

          再塗抹上原諒的機油

          從我們的相遇相合的那天

          路上交纏著你我的記憶

          喀喀的輪轉聲

          起落著我們共有的心聲

          從你那端到我這端

          再到你那端再到我這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電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