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相識     

 

           我也不知從何時起

           便喜歡站在遠處默默地望著你

           只是覺得這種感覺很好

           即使望穿秋水你也不會察覺

           偷偷地注視你觀察你的一舉一動

           都覺得是種很快樂的事情

           如果一不小心被你發現

           就會像個做了錯事的小孩子臉紅

           可每次當我真正面對著你時

           我卻總是轉過身離你而去

           因為我們的相識本是一個無意的舉動

           讓你我走到了一起

           雖然你我素昧平生但我總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於是,在我的心中便多了一個祝願

           希望你很快樂,幸福......

           每當回憶起最初與你相識的一幕幕

           不禁讓我覺得有種莫名的心動

           從開始走到現在的那一段過程

           令人難忘,讓人回味無窮

           假使有一天我離開了這裏

           不管去了哪里我都會默默地為你祝福

           這也是我回憶起你的最好方式

           當到了夜深人靜時我望著星星

           讓它帶去我的祝願帶到你的夢中

           天邊一顆星星在閃爍那是我在默默地祈禱:

           快樂的面對生活,堅強地走下去;

           我會默默地祝福你,只要你快樂......

 

 

                                                            --- 安於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電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